Tuesday, June 19, 2018

ACEMUN

Upcoming MUN conference in Taiwan!!!

台中二中模擬聯合國社 ACEMUN

Conference Date: 8/21
在今年的8月21號我們將舉辦一場『完全免費』的模聯會議,無論是否有過模聯經驗,都可以報名參加!

ACEMUN 是由台中二中模擬聯合國社舉辦的模聯會議,今年的主題是"Woman's rights in Middle East", 預計招收30名代表參與,詳細的會議資訊將會在會議的官方網站上公布。
想要得知最新的動態? 歡迎追蹤我們的​Instagram, 更多的資訊也會同步在我們社團的官網及臉書上公布。

E-mail: acemun0604@gmail.com

會議網站連結: https://acemun0604.wixsite.com/conference

社團官網連結: https://acemun0604.wixsite.com/website

社團臉書連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emunoftcssh/

社團Instagram連結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cemun_of_tcssh/

報名表單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e5j2H2hIPLpS2Bq85OvEDmpy2Ur6VRjkZPeGACOoXtI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期待你們的參與!